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十九届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2-21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2月20日,卓尼县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博林 、郭仲 、杨俏君 、何振业 、谢江波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学平主持会议。

在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月17日中共甘肃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在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第六章——推动高质量发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纲要第六章——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甘肃省安全生产条例》(第二章);甘肃省乡村振兴局2023年工作要点。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部门单位提交的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